柠依

【叶蓝】简单日常

黑历史一发,没啥意义,嗯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野图boss刷新了!!!”

“兴欣的人往那边去了!!骑士拉稳仇恨!!”

“加强火力,加快进度!!!!”

“兴欣的到了!各小队注意!”

“君莫笑!!!集火君莫笑!!!”

“boss被拉走了!!!又是兴欣,叶神根本挡不住啊!”

*****
世界频道和各公会频道一片混乱,而此时兴欣公会内部却十分和谐。

“老魏,你看着分配一下装备啊。我离开一下。”从众公会眼前轻松抢走野图boss的叶修落下这一句话就没有音讯了。

魏琛发了一通牢骚,批判了叶修作为队长的种种不负责任,也没能收到君莫笑的任何回应。

刷完野图boss,叶修放下鼠标已经快10点了。刚掏出手机,屏幕就亮了起来,小剑客的图片抖个不停。

“小蓝,到家了?”

“嗯,叶修....你是不是又趁我回家路上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了。”

“啧,那你可误会哥了。野图boss的更新可不是我能控制的”

“叶修。。。”许博远语气带着无奈,为什么这个人可以这么光明正大的把抢boss这种事说的这么无辜。

“早说了你要是跳槽来兴欣跟着哥就不用这么辛苦了。”

“。。。叶修”又是无奈的声音。这个问题在他们关系刚决定的时候他们就讨论过很多次了。虽然许博远喜欢叶修,但是黄少天是他的偶像,蓝雨是他最爱的俱乐部。他的梦想和期待都在蓝雨,如果为了叶修放弃....他不甘心。他没有站上奖台的能力,那么他希望能帮助蓝雨捧得奖杯。

“好啦,知道你舍不得那话唠和手残,开个玩笑。”叶修自然也明白自家爱人的心思,只是,这代表着他们必须异地而居,很少见面。“我也是心疼你啊。啧,手残和话唠肯定没有哥这么照顾你。”

有人关心毕竟是幸福的,许博远轻轻的笑了,“不用担心我,倒是叶队长你每天网游里到处跑,很辛苦的样子啊。”

“啧,哥就是退役了玩玩网游而已。没办法谁叫哥太厉害了,你们都拦不住哥。”

无奈又深了几分,电话里沉默了几秒。这时许博远才刚刚打开了自家的门。

沉默还在延续,似乎已经没有什么话好说了。只有呼吸声轻浅的通过话筒传递。只是想在这个夜晚,让距离拉进一些,再近一些。

“小蓝,哥还挺想你的”最终是叶修打破了沉寂。

“嗯,我也想你。”

他们的爱其实很简单,尽管身处异地,但是爱情温暖了他们的心灵。在不知不觉中习惯了等待10点的一通电话。在不知不觉中学会了无奈却温柔的浅笑。

——————
世界上怎么会有叶蓝这么美好的cp!怎么会有蓝河这么可爱这么好的人!沉迷我蓝!

评论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