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依

【狗崽】寻找 01

突然诞生的脑洞,来自非洲阿爸对自家崽子的心疼啊啊啊啊
一个关于单纯天真的崽子四处寻找另一半的故事/可怜
第一次写这么欢脱段子可能有私设ooc见谅,语气正常望多提意见,谢√

【一】
崽子刚刚来到这个寮的时候,这个寮还十分冷清,晴明阿爸抱着还有些茫然的崽子揉啊揉,喜欢的不得了。
作为继雪女后的第二个sr,崽子十分得阿爸的宠爱。所有的达摩基本上全都是得了就直接扔给崽子作口粮。
在晴明阿爸的厚爱下,崽子飞快的从一只小团子成长为俊朗的少年,支撑着整个寮的各种吃穿用度。
崽子很懂事,打御魂、觉醒都很卖力,受了伤也从不抱怨什么,让莹草小姐姐治疗一下就好了。偶尔找阿爸撒个娇卖个萌,稳坐寮内受宠榜第一位。
崽子的日子看起来过得很快活,但是在崽子心里有一个心结,让他着实有些苦恼。
随着寮的修炼发展,阿爸拥有的式神越来越多,崽子的伙伴也越来越多。但是,随着伙伴们的相处,崽子的疑问随之而来。
“鬼使黑和鬼使白总呆在一起,跳跳哥哥和跳跳妹妹也总呆在一起,他们都说要和对方在一起一辈子...小生以后也要和一只妖在一起一辈子么?”崽子歪着头,抱着毛茸茸的尾巴思考“....会是什么妖呢?”
终于有一天,崽子忍不住去问晴明阿爸“阿爸,小生也会和一只妖一直在一起一辈子么?阿爸知道是哪只妖么?”
面对着崽子茫然的眼睛,晴·非洲阿爸·明,内心十分内疚,“啊,我崽...”揉了揉已经快和自己一样高的妖狐,“这个人生啊,这个感情的事啊...要自己去寻找,机遇很重要。”崽啊,阿爸对不起你,阿爸也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抽到大狗子,机遇,真的很重要啊.....QAQ

——tbc——
真的心疼我家崽,啥时候才能把大狗子给它抽回来啊

评论(6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