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依

【狗崽】寻找 03

     “阿爸说会有妖喜欢崽子的!”
    这两天崽子就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,“合适的时间遇到对的人,什么时候才是合适的时间呢?”要是几百年后小生都老了!小生可等不了那么久。嘟嘟囔囔心不在焉的打完一天的御魂,被阿爸痛骂一顿“崽子!为什么今天你全部!都只突两下?!!阿爸太伤心了!”

    “阿爸,小生已经很努力了!小生现在正在纠结妖生大事!一心两用!很不容易的!”婚嫁大事,很重要的!

    “...你才多大!阿爸还单身呢,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帮阿爸输出,不然小心我把你喂给别的式神。”

    “哼。”阿爸才不会忍心把小生喂给别人呢。

    所以说,恃宠而骄什么的真的太讨厌了。

    既然确实有这样一只妖,会和自己在一起,崽子干脆主动出击。

    “小姐姐,有没有兴趣和小生共度一生啊?”
    “小姐姐,看小生是不是喜欢小生啊?”
    “小生很喜欢漂亮的小姐姐呢!”
    ......

    由于妖狐这两天的行为,寮内简直民不聊生,哀声远道。尤其是各种治疗小姐姐,崽子这两天御魂、觉醒战斗,随便蹭破一点皮都会找治疗小姐姐们骚扰磨蹭很久,轻挑生疏的撩妹感觉像是纨绔子弟调戏良家妇女。

    按莹草的话来说就是“我乐意沉迷输出,省火又方便。”

    虽然崽子在寮里,面对别人都十分快活,轻挑。但是每天晚上当他回到自己的房间之后就会十分懊恼的窝在被子里。“今天小姐姐又嫌弃小生了,好伤心。小生的人生太孤独了,呜呜呜。”耷拉着耳朵,把头埋在枕头里“先生已经那么主动了,难道那只妖不是寮里的小姐姐么?!”
 
    确实是这样的,崽子,你真相了。他现在...既不在寮里,也不是一只小姐姐!那些被你骚扰的小姐姐们,太无辜了!

——tbc——
所以我家崽都是被我逼成二突子的,它原来真的可以一招秒大蛇的!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的!真的!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