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依

【狗崽】寻找 04

    崽子在自家寮内四处找不到对象,殊不知自家非洲阿爸正攥着仅有的几片碎片到处祈求,企图拼出一只大狗子。QAQ

    找不到对象的崽子每天情绪低沉,直接表现为——突突/突突/突突/突突......

    “啊啊啊,我崽!”晴明阿爸濒临崩溃!

    偶然一次战斗中,我崽战斗的时候时候发现对面的情况有点不对......

    对面也有一只和自己一样的崽,就是名字和自己不太一样——狗子媳妇?那是什么鬼?还有它旁边那个浅发帅哥,为什么叫“崽的男人”?!而且他们....感情很好的样子。那个浅发黑翅膀的帅哥会对那只崽子笑,虽然很浅,但是很暖心。他还会帮那只崽子输出,把自己都打伤了。他还用翅膀帮那只崽子挡住了攻击......对比自己孤零零的一只妖,啊,眼泪都要出来了。差距为什么那么大呢?小生也想要那样的一个人,能笑着对小生说话,甚至不需要他保护,小生也可以保护他的.....

    可是,为什么就是没有呢?小生有哪里做的不好么?(大概脸不太好,有点非)

    但是,至少知道未来对象长的样子了!崽子想到这里,又有点高兴。虽然还不知道他的名字,但是,终于看到了一些方向可以摸索着前进了吧。

    回到寮里,崽子一改往日的沉闷,十分亢奋。“阿爸!小生看到那只妖了!浅色头发,还有黑色的翅膀!超酷诶!阿爸阿爸!为什么我们寮没有那只妖?”

    噗!一刀直插晴·非洲阿爸·明的心口。

    “阿爸...”阿爸也想要的啊!!!“我崽啊,只有来之不易的东西,才会懂得珍惜。阿爸,也是用心良苦啊!”就要编不下去了!

    “哦,这样啊”好像有哪里不对的样子......但是阿爸对崽子那么好,是不会骗崽子的!“阿爸,放心,我一定会珍惜的。”认真脸。

    于是开始热衷于谜之帅哥的资料收集工作。“桃花姐姐,你真的不认识一个浅色头发的,黑色翅膀的帅哥么?”

    “真的不认识啊。”

    “莹草小姐姐,你知道浅色头发黑色翅膀的妖叫什么么?”

    “啊,好像有点印象,但是真的想不起来了。”毕竟我们寮里又没有。

    ......

    几天下来,没有任何线索,妖狐各种绝望!
   
    直到寮内来了一只新妖!

    非洲阿爸的第一只ssr式神——荒川之主!

    “浅色头发黑色翅膀,说的是大天狗吧?”

    原来他的名字叫大天狗啊,听名字就很帅!鸦天狗和他的名字那么像,怎么差距就那么大呢?
 
  ——来自妖狐的碎碎念。

——tbc——
在抽不出大天狗我真的无力再编下去了!难道要写一篇没有大狗子的狗崽文么?!心疼我自己.....我决定一天没有大狗子就一天不找男票!哼!QAQ可怜可怜我吧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