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依

【黄少天生贺】起名

随意写的不知道是什么鬼的小段子
可能ooc
总之,少天生日快乐。
期望看到你和蓝雨更多的夏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8月10号晚
蓝雨俱乐部宿舍某少天房间里——

“喵——”

黄少天简直要败给自己怀里这个小生物了。

“队长队长,它又抓我!我的衣服!!”在防止对方抓伤自己的同时又不伤到它柔弱的身体简直不要太难!黄少天手忙脚乱的捧着小奶猫,将它的爪子从衣服上摘下来。

喻文州在旁边看着他怀里的小东西“它太小了,还没学会收爪子,会抓衣服是正常现象。”

“...都怪你们!送什么不好非要送只猫!大金毛不好么!金毛多可爱...诶诶,别抓我的衣服了!我要生气了!”虽然嘴上各种嫌弃但是剑圣大大还是小心翼翼的捧着这位小主子。

这是一只非常漂亮的布偶猫,耳朵和尾巴是深褐色的,小脸上眼睛周围的毛颜色稍浅,蓝紫色的眼睛显的无辜又可爱。腿上的毛还带有一些非常浅的褐色,十分招人喜欢。

“哇,队长,它眼睛好漂亮!!”

看着少天捧着小奶猫一毛一人几乎脸贴脸的对视,喻文州笑着摸了摸少天的头。“好了少天,快给它起个名字吧。小公主还没有名字呢。”

“这算什么难题,完全难不倒剑圣大大我!”少天回头看了喻文州一眼,重新将小奶猫抱进怀里“我早就决定好了,就叫——  ”

“你确定?”有点随意,不过,听起来似乎还不错?

次日清晨——
蓝雨食堂门口

“什么?!黄少居然这么草率?!!我们精心挑选的小公主就叫这个名字?!”来自蓝雨众人的愤怒。

“你们居然敢嫌弃本剑圣的起的名字?!这个名字不好么?!不好么不好么不好么!!!”黄少天还没走近就听到了众人的抱怨,他把刚被冠名的小奶猫抱在怀里,发起凶残的反击“你们这些人真是太没有品味了,这个名字多好,简单直接还好听!重点是还能点题有没有啊!点题!你们懂吗!懂吗!!!”

于是这只作为黄少天17岁生日礼物送给他的小布偶猫,就被剑圣大大不容反驳的命名为——“十七”了。

从此蓝雨俱乐部不仅多了一只小公主,还多了一群铲屎官。

关于为什么没送金毛?蓝雨已经有一个黄少了,还要金毛做什么...?

————END

评论(3)

热度(4)